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第二季度马研院领导和马研学部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03
字体: 打印
分享:
  ☆邓纯东:4月1日,召开马研院全体人员大会,传达中央文件精神;与创新工程首席专家签约。与浙江人民出版社社长等座谈,商讨有关工作事宜。4月12日,参加由马研院和当代中国所承办的第一届毛泽东思想论坛,并致开幕词。4月16日,在密云培训中心,为社科院处室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做辅导报告。4月21~22日,赴浙江参加调研会议。4月23日,会见宁波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一行,就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商谈。5月26日,应北京市委宣传部邀请,做关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5月28日,在京参加中共中央组织部召开的座谈会,并发言。6月9~11日,应贵州省委宣传部邀请,出席贵州省委宣传部和人民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术研讨会,并发言。6月11日,根据社科院领导指示,为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干部职工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6月24日,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主任武宝瑞同志商谈《马克思主义文摘》合作事宜。

  ☆樊建新:4月8~12日,参加由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张英伟组长带队的反腐倡廉课题组赴陕西调研。4月24日,与北京社会文化发展研究所所长商谈关于国家文化领导权研究合作事宜。5月20日,参加中国社科院维稳工作会议。下午,主持马研院与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论坛。6月8日,在湖北大厦主持召开思想理论热点动态跟踪课题研讨会。6月13日,参加马研院与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人民日报理论部、光明日报理论部、中国社会科学报联合召开的第五届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高层论坛会议。6月18日,参加《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历程回忆》一书出版发行会。

  ☆程恩富:4月1日,接受丹麦国家电视台采访,内容是关于中国计划生育问题。4月4日,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党校作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报告。4月10,会见上海财大校长和财政部副司长一行。4月22日,会见德国卢森堡基金会迈克尔•布里教授。4月24日,出席北京市科协和社科联召开的会议,被聘为“两界联席会议顾问”。4月27日~5月8日,应邀出席墨西哥大学支付费用所召开的国际论坛,在古巴哲学学会(会址为哈瓦那大学)作关于文化与意识形态的演讲。5月9~11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持召开全国经济规律研究会年会和会长秘书长会议。6月7~8日,在京西宾馆主持新闻出版署出版基金关于三中全会精神图书音像项目资助终审会。6月18日,在国家行政学院给市长班作关于当前我国七大社会思潮的报告。

  ☆李崇富:5月16日,参加中央编译局召开的“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著作基本观点研究”工作会议,商量研究成果出版事宜。5月27日,主持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秘书处为召开2014年学术年会应征论文审稿会议。6月12日,主持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会长办公会议,商议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的筹备事宜。6月18日,应邀到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6月19日,应邀到黄冈师范学院讲学。6月20日上午,应邀到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下午,应邀到湖北大学讲学。

  网络编辑:岚河水